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重要地点】无名镇》

无名镇/Somersite Town

Somewhere out there, the wind of storybegan to blow. – 初始之风吹起的某处。

城市原型:萨默赛特

名称来源:Somerset(萨默赛特)、somewhere(某地)和site(地点)。中文名取某处即为不知名,也就是无名之意。

------------------

简介

○无名镇地处奥斯尼地区女王之地的东北角,地势略高于海平面,气候温和,夏季较长且温暖干燥,冬季阴冷多雨。

○无名镇住有不到两百人。虽然这里气候和风景都十分宜人,但是并没有什么娱乐设施,也没有宝可梦中心和友谊商店。要在无名镇定居必须得是无名镇出身。再加上此处并没有什么风景名胜,所以平时也没有多少旅客。

○目前在无名镇居住的大多是老人、幼童和妇女,壮年男子大多会选择到海榈市和山彤市工作,年强人也几乎都成为训练师外出旅行了。因此无名镇洋溢着安静祥和,但却略有些活力不足的氛围。

○无名镇北面有一处月牙形的港湾,会有渔船和小型游轮在此停泊。港湾两侧的地势从中央到边角呈低到高走势,到最后两处尖角成了悬崖,形成了港湾的天然庇护。港湾的西侧悬崖上建有一座小型灯塔,过去曾经由灯塔看护人管理,如今已经完全机械化,只有在出现故障时才会有修理工入内。两侧的悬崖都布满了青草,在春季还会开出黄色的不知名小花,是处十分适合春夏季野餐露营的地点。

○无名镇往南是1号道路,1号道路的尽头是金合欢博士的宝可梦研究所,在女王之地附近的新人训练家都会选择到这里来领取他们的初学者宝可梦。

------------------

重要地点

[金合欢研究所/ ProfessorAcacia’s Laboratory]

金合欢博士(Professor Acacia)的研究所,位于1号道路的尽头和2号道路的相接处,背后是幽静的树林。研究所坐南朝北,分为主楼和侧楼,主楼的一层主要是研究资料、器械和待客室,新人训练师可以在一楼见到初学者宝可梦;二楼则是金合欢博士的起居室及厨房,也就是博士平时生活的地方。侧楼主要是充当饲育屋的功能,存放训练家寄存在这里的宝可梦,同时也有宝可梦蛋的孵化器。侧楼的后门通往研究所的后院,有的宝可梦会放出来在这里生活。

 

[1号道路/ Route 1]

1号道路是奥斯尼地区的第一条道路,北通无名镇,南达金合欢研究所与2号道路。1号道路进本由弯曲的乡间小路和草丛构成,地势较为平坦,不过在冬雨季会变得泥泞难走。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针针鼠, 小黑雀

[月牙湾/ Crescent Bay]

月牙湾是无名镇北面停泊渔船和小型游轮的港湾,西侧有灯塔导航。在这里可以钓到一些水生宝可梦,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通过乘船以外的方式下水。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 亮亮包, 环环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