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巨舰空袭鸟》

巨舰空袭鸟 Burgatab

属性:恶/飞行

分类:鸟嘴宝可梦

身高:1.3m

体重:18kg

图鉴颜色:黑色

捕获度:30

特性:斗争心/威吓(仅限雄性)

隐藏特性:热区撤离

性别比例:雄性57%:雌性43%

升级取得基础点数:速度2

蛋群:水中2群/飞行群

孵化时间:20周期(5140步)

介绍: 

○巨舰空袭鸟是一种体型巨大雄健的鸟类宝可梦,它们全身长着黑色和深蓝色的羽毛,喙长而尖锐,末端略微弯曲呈鹰钩状。巨舰空袭鸟的行动十分迅捷,这和它们的外表显得有些不相称。

○巨舰空袭鸟十分善于俯冲。因为它们俯冲时会在海面上投下如同军舰般的阴影,所以得到了现在这个名字。

○据说巨舰空袭鸟能以雷电般的速度冲入海中捕食环环蛇,不过除了老渔夫外很少有人目睹它们捕猎的场景,因为巨舰空袭鸟更热衷于从其他鸟类或兽类宝可梦口中抢夺食物而非自己捕猎。其中最容易受到它们欺负的便是长翅鸥和大嘴鸥,所以在这两种宝可梦栖息的地方也能找到巨舰空袭鸟的身影。

○巨舰空袭鸟通常将自己的巢穴建在海边的悬崖或者洞穴中。它们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雌性巨舰空袭鸟每年只会产下一个蛋,之后便悉心照料孵化出来的小鸟直到它们可以自己捕猎或是抢夺食物。

○性别差异:雄性的巨舰空袭鸟喉部有不长羽毛的红色喉囊,在求偶或者遇到入侵者时雄性巨舰空袭鸟会把喉部的喉囊鼓起到胸膛般大小,以此来和其他巨舰空袭鸟竞争雌鸟或是吓跑入侵者。雌性没有这样的喉囊,体型相对也小一些。

○细节:巨舰空袭鸟是唯一因为性别差异导致特性差异的宝可梦。

种族值: 

HP  70

攻击88

防御71

特攻98

特防70

速度117

总和 514

来源:

○形象基于军舰鸟和战斗机。

○英文名来自fregata(军舰鸟),attack-bomber(战斗轰炸机),以及Wagiman语(一种澳洲土著语言)中对飞机的称呼burbur-garang。

[注]

特性·热区撤离:

从对方宝可梦处成功获得道具之后,速度提升一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