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亮亮包→护生水圈》

亮亮包 Glicci

属性:水+妖精

分类:光水母宝可梦

特性:发光/悠游自如

隐藏特性:治愈之心

身高:0.2m

体重:0.2kg

体型:球型

图鉴颜色:粉色

捕获率:190(24.8%)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水中3群

孵化周期:15孵化周期(384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特攻 1

基本介绍:

○亮亮包是生活在海中的宝可梦,白天大多在略深的海域活动,到了夜晚经常会大量聚集到近海,并发出淡淡的荧光,因此也被称为“海中的电萤虫”。

○亮亮包的身形大多都十分圆润,而且可以透过身体看到飘浮在海水中、发着荧光的触手。从正上方看的话像是很受女性欢迎的某个包包的款式,不过也有人说是像烟花。不论如何,它们靓丽的外表为其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亮亮包能够预知暴风雨。在风暴来临之前,它们会不分时间段地发出强烈的、不稳定的闪光,并聚集在一起向更深的海域跑去。没有来得及离开近海的亮亮包可能会被海浪拍到岸上,甚至是远离大海的地方,因此缺水丧命。

○亮亮包因为风暴丧命的事件曾经并不多见,不过近些年因为海水污染,有的地区的亮亮包丧失了预知风暴的能力,有的则直接离开了那片海域。

○亮亮包喜欢温暖干净的海水,似乎特别喜欢和保姆曼波待在一起,对有太阳珊瑚的海域也情有独钟。

○性别差异:雌性的亮亮包体色要淡一些。

能力值:

HP  55

物攻 30

物防 30

特攻 65

特防 60

速度 33

总和 273

进化链:

亮亮包→亲密度→护生水圈

来源:

○形象基于烟花水母。

○英文名来自glitter(发亮)和Gucci(意大利著名女包品牌)。

----------------------

护生水圈 Lifeguardo

属性:水+妖精

分类:保护宝可梦

特性:先行治疗/自然恢复

隐藏特性:治愈之心

身高:1.1m

体重:0.9kg

体型:球型

图鉴颜色:粉色

捕获率:190(24.8%)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水中3群

孵化周期:15孵化周期(384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特攻 2

基本介绍:

○亮亮包的进化型,据说因为一直与善良的人类待在一起,所以许下了想要帮助海洋中的人类和宝可梦的愿望,之后便进化成了现在的样子:原先圆润的身体变成了环状,里面充满了轻盈的液体和空气,使得它们能飘浮在水上;触手转移到了环状身体的最外侧和下方,可以帮助护生水圈在大风浪中掌握方向。

○护生水圈环状身体中间的洞似乎可以通过积蓄能量发出不同的波动,不过似乎因为性格善良的缘故最常使用的还是治愈波动。护生水圈治愈的能力似乎是从还是亮亮包时期

○护生水圈的身体看起来不堪一击,但实际上却相当结实,就算直接用尖锐的刀片刺击都不一定能划开。

○奥斯尼地区没有野生的护生水圈,大概是因为护生水圈是经过人为的训练后才进化出的形态,而这种形态并不适合在野外生存。也有人说其实保姆曼波就是野生亮亮包应该进化出的形态。

○护生水圈是海上救援队和沿海城市宝可梦中心经常培育的宝可梦。

○性别差异:雌性的护生水圈体色要淡一些。

能力值:

HP  90

物攻 20

物防 88

特攻 107

特防 93

速度 40

总和 437

来源:

○形象基于救生圈。

○英文名来源于lifeguoy(救生圈)和guard(守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