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重要地点】蹄音镇》

蹄音镇/Horhyth Town

You can get anywhere from this ruggedroad.-四通八达的崎岖之路。

城市原型:霍尔斯克里克

名称来源:Horse(马)和rhythm(节奏)。中文名来源于马蹄和声音。

------------------

简介

○蹄音镇是位于女王之地最西部的镇子,虽然是以“镇(Town)”命名,但是在地图上看占地面积甚至比许多城市还要大,其原因是蹄音镇附近和镇内的地形相当崎岖,适合建房的地面较为分散,所以看起来面积很大但住户并没有多少,因此被归到了“镇”一类。

○蹄音镇的地貌在数千年前就已经形成,不过城镇是300年前附近城市的居民为了躲避“至黑之夜(The Blackest Night)”逃到此处,意外地受到了某只传说中的宝可梦的庇护,为了感激其馈赠才在此落户的,因此蹄音镇也很少有外来人口入住,住户大多是300年前难民的后人。

○传说从蹄音镇南面进入沙漠地带的话能找到通往守护着奥斯尼地区生命和进化的宝可梦默阿的居住地,不过似乎从来没有人找到过那条传说中的道路,所以除了考古学家和某些不怀好意的人外,已经很少有人从蹄音镇南面进入沙漠地带了。

○为了便于在崎岖的地面通行,蹄音镇培养了大量的坦克骆驼,这种宝可梦擅长在不同的地形行动,而且耐热、耐旱的能力都很强,不过最近也有从国外引进名为“重泥挽马”的宝可梦帮助交通。

○因为蹄音镇的崎岖路面东北面和鹦符国家公园的边缘相连,要想合法地从女王之地的中部前往翠风市和西部地区,蹄音镇是必经之路。只要在蹄音镇任何一户人家出示自己的训练师证就可以免费租借坦克骆驼穿过蹄音镇。

○蹄音镇的人口数量不超过300人,住房十分分散,没有田地或果园一类种植粮食的地方,大部分食物都是从其他城市运输或直接通过翠风市进口而来,不过在交通发达起来之前蹄音镇的居民曾度过很长一段缺少食物的时期,所以有的居民仍然保留着在特定时期吃一些粗制的面食或直接食用食物原料的习俗。

○除了宝可梦运输外,最近还在离蹄音镇不远的地方发现了一处古代地穴,据说能够直接通往奥斯尼地区南部沿岸,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联盟派人将洞穴封闭了起来,只留下入口附近不太容易发生坍塌的地段供人参观。

  →因为住房比较分散,再加上地势崎岖不易通行,这里也潜藏了某些不为人知的黑暗势力。

------------------

重要地点

[古代地穴/AncientCarven]

蹄音镇西南面的一处古代洞穴,内部被巨大的岩石封住无法通行,靠近外边的洞口可以隐约看到墙壁上用红色的染料涂画出的壁画,年代已经非常久远,也无法判断出作者是人类还是宝可梦,不过可以看出来是画面正中央有一只体型健硕的像是鸟一样的宝可梦非常显眼,而且还是用黑色染料涂成,和周围的红色画作分隔得十分清楚。据考古学家所说,这只鸟类宝可梦就是传说中的宝可梦默阿。

[5号道路/Route 5]

从蹄音镇东面开始一直到神鸣山的一条宽阔大道,最东端还有上山的台阶通往山上的山彤市。此外5号道路有一条往南的分岔,从岔路的6号道路可以前往热泉镇。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阿柏蛇-奥斯尼形态,电蜜蜜,木棉球,石苔苔

[7号道路/Route 7]

从蹄音镇北面通往翠风市的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虽然在二十年前被“阿尔法”所摧毁,不不过之后又很快重建了起来。道路两侧有稀疏的树林和平原,偶尔还会有独户人家,因为经常有车辆通行所以路上栖息的野生宝可梦种类较少,如果到小道中的草丛去找的话还是能找到一些不怕人的野生宝可梦的。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电蜜蜜,落雷兽,长翅鸥

[8号道路/Route 8]

通往先锋港市的一条废弃道路,在翠风市成为奥斯尼北部的主要运输城市之前大部分粮食和起居用品会从先锋港市进口或运输到蹄音镇,后来由于“阿尔法”的侵袭导致8号道路的高速路被毁,大部分路段也被巨石所堵塞,如果没有能够飞行的宝可梦或是自身的攀岩水平一般的话几乎无法通过这条道路,因此鲜有行人通过,不过因祸得福这里成为了多种野生宝可梦栖息的路段,巨石间的缝隙也形成了一些小型洞窟或是水潭。

    东半段经常出现的宝可梦:笑笑鸟,皮卡丘,电击鼓手,食垢灵猫,尾立,搬运小匠

[黎明培育屋蹄音镇分店/Horhyth‘s Down Day Care]

是最近新兴的宝可梦饲育爱好者组织黄昏队在蹄音镇开设的饲育屋连锁店分店,训练家可以在这里寄存宝可梦或是宝可梦的蛋让培育屋来孵化,蛋和宝可梦的寄存价格都是固定300/只或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