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幼拳袋鼠→快拳袋鼠→狂拳袋鼠》

幼拳袋鼠 Wapprenox

属性:地面+格斗

分类:袋鼠宝可梦

特性:铁拳/精神力

隐藏特性:自信过度

身高:0.7m

体重:27kg

体型:双足型

图鉴颜色:褐色

捕获率:180(23.5%)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陆上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2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物攻1

基本介绍:

○狂拳袋鼠的最初形态,适应了在荒野中的生活,身上的皮毛可以阻止水分的散发,即使没有水也可以存活很长时间。

○会用前肢摆出类似拳击手起势般的姿势,不知道是在模仿人类的拳击还是人类的拳击模仿了他们。不管怎么说,被幼拳袋鼠打一下还是很疼的。不过幼拳袋鼠并不能长时间的进行拳击,因为后肢的肌肉还不够它们长时间的直立。

○雌性的幼拳袋鼠腹部会有个小小的腹袋,这是在为他们成年以后培育后代作准备。

○幼拳袋鼠广泛地分布在奥斯尼地区的主陆上,尤其是在中部地区最多。

○性别差异:雄性的幼拳袋鼠没有腹袋,雌性的幼拳袋鼠头顶没有一撮呆毛。

能力值:

HP   55

物攻 78

物防 40

特攻 30

特防 32

速度 72

总和 307

进化链:

幼拳袋鼠→23级→快拳袋鼠→携带赤色拳套连接进化或帅气度达到170后升级→狂拳袋鼠

来源:

○形象基于袋鼠。

○英文名来自wallaby(沙袋鼠,又称小袋鼠),apprentice(学徒)和boxing(拳击)。

----------

快拳袋鼠 Pungast

属性:地面+格斗

分类:拳击宝可梦

特性:铁拳/精神力

隐藏特性:自信过度

身高:1m

体重:32.5kg

体型:双足型

图鉴颜色:褐色

捕获率:90(11.8%)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陆上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2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物攻1 速度 1

基本介绍:

○幼拳袋鼠的进化型,身体适应了长时间的站立,能够挺直腰板进行拳击,前肢的脚掌长出了类似拳套一样的肉瘤,起初人们还以为那是因为一直打拳而磨出的茧,后来才发现其实是脂肪堆积起来,大概是为了保护前肢而发生的演化。

○快拳袋鼠会寻找树木或是大型的坚固物体挥打自己的拳头,以此锻炼自己的力量或是技术,因此经常有在荒野中的人家汽车或是墙壁被快拳袋鼠打坏的事例。

○经过长时间的锻炼,有的快拳袋鼠甚至能够做到一秒钟打出七拳,而这种出拳速度有时甚至能保持上2分钟。

○快拳袋鼠的拳击似乎是作为一种雄性之间竞争雌性的方式,但不知为何雌性的快拳袋鼠的拳击技术不亚于雄性。有的学者推测可能快拳袋鼠的拳法是传授自它们的母亲,因此雌性会使用拳击是必然的。

○在有幼拳袋鼠的地方基本都有快拳袋鼠在生活着。快拳袋鼠的食物大多是植物或是树果,不过在没有食物的时候也会寻找一些小型虫类宝可梦食用。

○性别差异:雄性的快拳袋鼠没有腹袋,而且雄性的快拳袋鼠头顶要多一撮呆毛。

能力值:

HP   70

物攻 98

物防 60

特攻 40

特防 47

速度 92

总和 410

来源:

○形象基于袋鼠和拳击手。

○英文名来自kangaroo(袋鼠)、punch(拳)和fast(快速的)。

----------

狂拳袋鼠 Chamgaroo

属性:地面+格斗

分类:冠军宝可梦

特性:铁拳/精神力

隐藏特性:自信过度

身高:1.6m

体重:72.1kg

体型:双足型

图鉴颜色:褐色

捕获率:45(5.9%)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陆上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2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物攻3

基本介绍:

○快拳袋鼠的进化型,比起速度更专精于力量,是以“一击制敌”闻名的宝可梦。据说狂拳袋鼠的全力一击能打穿一栋公寓楼。

○比起快拳袋鼠,狂拳袋鼠不论是前爪还是身上的脂肪和肌肉都增加了许多。此外,狂拳袋鼠的尾部也在日益磨练下变得肌肉发达,能够单独支撑狂拳袋鼠的身体数十秒,其横扫威力也十分惊人,在危急时刻能充当狂拳袋鼠的第三只手。

○野外的狂拳袋鼠不论性别无一例外都是袋鼠群的头目,不过一个袋鼠群可能有多只狂拳袋鼠,惊人的是它们竟然能够和平共处,甚至在狂拳袋鼠之间能达到“民主”的程度——要知道,有的狂拳袋鼠甚至连训练家的命令都不会听从的。

○在快拳袋鼠和幼拳袋鼠生活的地方偶尔能找到狂拳袋鼠,不过大部分狂拳袋鼠都不会主动向旅人发起攻击。但是如果有谁伤害到了它们种群的成员,狂拳袋鼠会毫不留情地进行报复。

○性别差异:雄性的快拳袋鼠没有腹袋,而且雄性的快拳袋鼠肩上要多一圈毛发。

能力值:

HP   80

物攻 138

物防 70

特攻 40

特防 57

速度 112

总和 513

来源:

○形象基于袋鼠和拳击手,其毛发的颜色和雄性狂拳袋鼠肩部的毛发可能参考了日本高中生的立领校服。

○英文名来自kangaroo(袋鼠)和champion(冠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