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阿拉恰》

阿拉恰 Aracher

属性:水

分类:龙鱼宝可梦

特性:接雨盘/锐利目光

隐藏特性:强行

身高:1.7m

体重:89kg

体型:鱼型

图鉴颜色:灰色

捕获率:45(5.9%)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水中2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4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特攻 2

基本介绍:

○是一种生活在雨林河流之中的淡水鱼宝可梦,因为体型巨大经常被雨林的居民称作“河流的霸主”。

○阿拉恰的背部略微隆起,里面有一个类似于空气泵的器官,可以产生气流帮助阿拉恰喷出强力的水压。阿拉恰吻部扁平的形状也是为了方便增强从口中喷出的水流。阿拉恰喷水的精确度非常高,相隔一百米的物体都能用水枪轻松地射下来。这也是阿拉恰名字的由来之一。

○阿拉恰身上的鳞片很硬,可以保护它们在收到外敌攻击时减少受到的伤害。雨林中的居民有时会用这些闪着灰光的鳞片制成项链或是其他装饰品以祈求平安。

○阿拉恰大都以水草为食,不过偶尔也会误食一些水中的小型宝可梦或是宝可梦的蛋。因为它们从来不咀嚼,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吃下去了什么东西;此外,阿拉恰有时还会用水枪把树上的树果打落到水中,以此补充营养.不过由于游泳速度不是很快,有时候打下的树果就被其他宝可梦抢走了。曾经有人在夜晚见到阿拉恰的水枪,把它当成了流星。

○阿拉恰没有性别差异。

能力值:

HP 70

物攻 60

物防 100

特攻 110

特防 66

速度 71

总和 477

进化链:

阿拉帕没有进化型或退化型。

来源:

○形象基于巨骨舌鱼和射水鱼。

○英文名来自Arapaima Gigas(巨骨舌鱼)和archer(射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