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弹弹电鼠》

弹弹电鼠 Meleapo

属性:电+地面

分类:跳鼠宝可梦

特性:避雷针/逃跑

隐藏特性:挖沙

身高:0.4m

体重:3.9kg

体型:双足兽型

图鉴颜色:黄色

捕获率:200(26.1%)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地上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40步)

取得基础点数 速度 2

基本介绍:

○生活在沙漠中的鼠型宝可梦,有着很强的跳跃能力,能轻松地跳到三四米的高度,同时也十分擅长在沙子中挖洞,因此虽然体型娇小且几乎没有反击能力,但却能在沙漠中如鱼得水地生存下去。

○弹弹电鼠的跳跃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折叠自己的后腿,然后瞬间把自己推向高处;另一种方式则是压缩自己像弹簧一样细长的尾巴将自己弹射出去。弹弹电鼠有时也会用自己强健的后腿反击来犯的猎食者,不过似乎反击并不如逃跑的效果好。

○弹弹电鼠将尾巴立起来的时候,就是要使用电击的征兆。它们的尾巴导电性能非常好,体内也有着将能量转化成电能的器官,所以能从尾巴发出威力强大的电击。不过由于沙漠中生活的宝可梦大多不惧怕低威力的电击,再加上弹弹电鼠不擅长连续放电,所以只有在情况合适的时候把全力的电击当作杀手锏使用。

○弹弹电鼠大都生活在夏纳密大沙漠的边缘地区,偶尔在沙漠附近的城市也能见到它们的踪迹,由于长相可爱讨人喜欢,所以前不久也掀起了养育弹弹电鼠并派它们参加华丽大赛的风潮。

○弹弹电鼠没有性别差异。

能力值:

HP  53

物攻 85

物防 54

特攻 90

特防 50

速度 98

总和 430

进化链:

来源:

○形象基于沙鼠。

○英文名来源于merione(沙鼠)和leap(跳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