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铁面鬼》

铁面鬼 Toughrill

属性:一般+钢

分类:山大王宝可梦

特性:威吓/胆量

隐藏特性:紧张感

身高:1.2m

体重:69kg

体型:人型

图鉴颜色:褐色

捕获率:45(5.9%)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陆上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4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物攻 1 防御 1

基本介绍:

○生活在山林中的宝可梦,有着修长的前肢、健硕的体型和可怖的面孔,经常用自己的双手在树枝间荡来荡去,寻找可以栖身的巢穴。

○铁面鬼喜欢侵占其他宝可梦的巢穴,越是大型的宝可梦越容易受到它们的攻击。这是铁面鬼以此宣称自己在山林中地位的手段。对于高傲狂妄的铁面鬼来说,一片领地内是不允许有比自己还要有威慑力的宝可梦在的。

○铁面鬼脸上的皮肤像钢铁一样坚硬,而且花纹分成了一块一块的形状,其形成原因不得而知,但根据当地的传说,铁面鬼曾经是住在天空之柱顶端的宝可梦,但因为它们过于自大,受到了裂空座的惩罚被拍到了地面上。由于在落地是是面部先着地的,所以脸上的皮肉全部被磨去,铁面鬼不得不找来铁板保护自己脆弱的脸,久而久之这些铁板就化为铁面鬼的一部分了。

○铁面鬼生活在塔斯马岛的山林之中。神鸣山上似乎也有它们的住所,不过几乎很少有人类能够接近那些地方。

○性别差异:雌性的铁面鬼面部的花纹面积要小一些。

能力值:

HP 50

物攻 107

物防 108

特攻 65

特防 90

速度 70

总和 490

进化链:

铁面鬼没有进化型或退化型。

来源:

○形象基于山魈。

○英文名来源于tough(结实的,也有恶棍之意)和mandrill(山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