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黑斑犬→勇士犬》

黑斑犬 Spoppy

属性:一般

分类:幼犬宝可梦

特性:正义之心

隐藏特性:守护者

身高:0.3m

体重:11kg

体型:四足兽型

图鉴颜色:黑色

捕获率:190(24.8%)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未发现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4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物攻 1

基本介绍:

○小型的犬类宝可梦,长着黑白交加的皮毛和尖尖的大耳朵,惹人喜爱。

○黑斑犬是一种十分忠诚的宝可梦,它们乐于帮助主人递拿各种东西,也非常喜欢和人类的幼童一起玩耍。曾经传出过黑斑犬吞食人类婴儿的可怖新闻,后来才发现实际上是野外的黑鲁加偷走了幼童,而黑斑犬为了抢回幼童受了伤。

○因为黑斑犬似乎比其他的犬类宝可梦更加忠诚和乐于助人,所以很多黑斑犬接受培训成为了导盲犬、巡护犬和帮忙在深山中和海边救助别人的救援犬。

○黑斑犬的鼻腔附近有两个热感应窝,能帮助它们判断出附近宝可梦和人类的数量和大小,这也使得它们在放牧的工作上大放光彩。

○野生的黑斑犬已经比较少见了,大多生活在南部地区的平原上以及鲸背角和斯万市这样的的大城市附近。

○黑斑犬没有性别差异。

能力值:

HP  60

物攻 70

物防 65

特攻 60

特防 63

速度 65

总和 323

进化链:

黑斑犬→38级→勇士犬

来源:

○形象基于澳大利亚牧牛犬。

○英文名来自puppy(小狗)和spotty(斑点的)。

----------------------

勇士犬 Heeracles

属性:一般

分类:守护宝可梦

特性:正义之心

隐藏特性:守护者

身高:1.1m

体重:22kg

体型:四足兽型

图鉴颜色:黑色

捕获率:75(9.8%)

性别比例:雄:雌=1:1

培育:陆上群

孵化周期:20孵化周期(5140步)

取得基础点数:物攻 2

基本介绍:

○黑斑犬的进化型,变成了英姿飒爽的可靠形象,比起黑斑犬时天真活泼的性格多了一些沉稳和冷静,再加上有着忠诚勇敢的个性和摸起来十分舒适的皮毛,勇士犬成为了许多宝可梦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存在。

○勇士犬仍然保留着黑斑犬时期的热感应窝,不过它们现在更多地依靠热感应窝来探查附近可能威胁到主人或是牧群的野生宝可梦。勇士犬的记忆力很好,即使是以百为计数单位的羊群或是牛群它们都能记住数量和兽群中每只宝可梦的特征。因此牧场主经常会培养一两只黑斑犬,等待它们成长后成为自己的好帮手。

○勇士犬会记住别人对它们的好,并加以报答;但同时它们也十分记仇,即使隔上数十年也会对仇人加以报复。

○据说勇士犬是古代战神的转世,它们也因此成为了天上勇士犬星座的代表。

○勇士犬没有性别差异。

能力值:

HP  70

物攻 94

物防 85

特攻 65

特防 85

速度 75

总和 474

来源:

○形象基于澳大利亚牧牛犬。

○英文名来自Blue Heeler(蓝色赫勒犬)和Heracles(赫拉克勒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