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猛爪龙→迅劫爪龙》

猛爪龙 Swinony

属性:岩石+恶

分类:利爪宝可梦

特性:紧张感/捕猎直觉

隐藏特性:锋利之爪

身高:0.7m

体重:19kg

体型:双足型

图鉴颜色:褐色

捕获率:45(5.9%)

性别比例:雄:雌=7:1

培育:怪兽群与龙群

孵化周期:30孵化周期(7110步)

取得基础点数:速度1

基本介绍:

○生活在远古时期的恐龙宝可梦,以捕食其他弱小的宝可梦为食,偶尔也会结伴捕食大型宝可梦或是偷窃其他宝可梦的蛋吃。

○猛爪龙身材矮小瘦小,后足分三趾,中间的脚趾长着长而弯曲的趾爪,可以轻而易举地刺入猎物的皮肤;此外,猛爪龙的前爪和牙齿也相当锋利。这些都帮助他们成为了最危险的捕食者之一。

○猛爪龙天性凶残嗜血,即使是饱食的状态下也会捕杀猎物来玩耍。在没有食物的期间,猛爪龙之间甚至会自相残杀——考古学者们发现过大量可能是它们相互厮杀的化石,还有猛爪龙被迅劫爪龙餐食的残骸。有的科学家认为这是它们最后灭绝的主要原因之一:数量较少的雌性猛爪龙可能都被同类吃完了。

○大部分猛爪龙生活在南境和西部地区距今约两亿年前。

○猛爪龙长长的尾巴可以帮助它们在高速奔跑下保持平衡。

○猛爪龙没有性别差异。

能力值:

HP 60

物攻75

物防 50

特攻 43

特防 50

速度 80

总和 357

进化链:

猛爪龙→(夜晚)亲密度→迅劫爪龙

来源:

○形象基于恐爪龙。

○英文名来自swift(迅速的)和deinonychus(恐爪龙)。

——————————

迅劫爪龙 Bandinony

属性:岩石+恶

分类:恐爪宝可梦

特性:紧张感/捕猎直觉

隐藏特性:锋利之爪

身高:1.6m

体重:70kg

体型:双足型

图鉴颜色:褐色

捕获率:45(5.9%)

性别比例:雄:雌=7:1

培育:怪兽群与龙群

孵化周期:30孵化周期

取得基础点数:速度2

基本介绍:

○猛爪龙的进化型,体型变大而且变强壮了了许多,后足第二趾的趾爪变得薄而锋利,如同弯刀一般,在阳光下会闪烁着寒光。迅劫爪龙在奔跑的时候会把第二趾的趾爪收进爪子的软垫里,只用另外两只脚趾奔跑。

○迅劫爪龙虽然单独活动也能轻易地捕捉到猎物,不过它们仍然过着半群居的生活。在打猎的时候它们是团队合作的高手,即使不需要沟通也能进行完美的合作,但在打猎结束后它们就恢复了原本怪异的本性:迅劫爪龙会为了一小片食物而相互争斗,很多迅劫爪龙都在争抢食物中受伤甚至死去;因为相互之间都不服从,所以群体中也没有头领;第二趾折断或磨损的迅劫爪龙很快就会被同伴因为不能捕猎而吃掉。而且,迅劫爪龙的群居生活只是临时的:在猎食结束后,它们便会四散离去,等到下一次饥饿的时候再在附近随便找几只同类结成“团队”。

能力值:

HP 77

物攻 109

物防 68

特攻 55

特防 68

速度 140

总和 517

来源:

○形象基于恐爪龙和强盗。

○英文名来自bandit(土匪)和deinonychus(恐爪龙)。

[备注]

1.捕猎直觉:使用容易击中要害的招式时先置+1。这个效果只有在hp为满时才能发动。

2.锋利之爪:利爪类招式威力提高5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