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重要地点】热泉镇》

热泉镇/Despring Town

The mount is there. – 山在那里。

城市原型:艾利斯斯普林斯

名称来源:Desert(沙漠)和spring(泉)。中文名来源于“热情”“炎热”和“泉水”。

          →热泉镇的标语来源于探险家乔治·马洛里对于为何要攀登珠峰的答复,“Because it is there.(因为山就在那里。)”

------------------

简介

○热泉镇是过去开荒者们在荒野之间建立的聚集地。该镇位于神鸣山西边的山脚,南面约20公里处流淌着名为热泉河(Despring River)的河流,穿过河流则可以看到热泉镇的地标景点瓦戈巨石(Wagl Stone);东面的山谷里有着可以通往山彤市的通泉矿洞,同时到了冬天山谷中的泉眼会冒出温泉。目前最大的一处温泉已被改建成温泉浴场,热泉镇因此也成为了奥斯尼地区冬季度假的好去处。

○除了温泉外,热泉镇也有许多知名的景点和游玩项目。虽然只是个不大的镇子,但热泉镇的博物馆数量是全奥斯尼之最,同时也有着奥斯尼地区最大的历史博物馆——开拓者历史博物馆(Pioneer History Museum)。热泉镇还有着许多工艺店铺出售工艺制品

○此外,热泉镇也有着有趣的节日和聚会,比如一年一度持续两周的竞速越野节(SpeedBreak Run Festival),参赛者要求通过骑乘宝可梦或其他交通工具的方式从沐风镇出发,跨过荒野和草原前往热泉镇。最先抵达热泉镇的参赛者会有价值超过10万的奖品(每年的奖品不定);同时这段时间也会开放所有热气球的使用,观众可以坐着热气球,从上空观看参赛者们的英姿,或是在分赛在赛道上空,由随风球拖动的“空中餐厅”品尝奥斯尼中部的美食或观看艺人们的表演。该节日旨在纪念为后人在荒野和沙漠中开拓出城市的开荒者们。

○竞速越野节历史较为悠久,也是因为从热泉镇通往沐风镇的道路较为平坦,容纳大量的参赛者都不在话下,因此在过去沐风镇的农产品都是运往热泉镇再运到其他港口城市的。

○虽然地处山脉和荒原之间,但热泉镇的植被却异常丰厚,除了荒野和山岭地区特有的耐旱植物外,也生长着许多平原地区的落叶乔木。这可能是因为热泉镇距离鹦符国家公园(Chatot National Park)很近,所以国家公园的一些植被也蔓延到这边来了。

------------------

重要地点

[开拓者历史博物馆/PioneerHistory Museum]

奥斯尼地区最大的历史博物馆,藏有着许多历史悠久的文物,大多记录了奥斯尼地区开荒时期的事迹,人与宝可梦结好的过程,以及关于“至黑之夜(The Blackest Night)”的记录。此外,该博物馆的地下室还保存了一些古代宝可梦的珍稀化石,不过一般并不对游客开放。据说奥斯尼物质文化遗产收容与保护组织(Ausney 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Sheltering & ProtectingOrganization)在这里进行研究。

[热泉河/Despring River]

热泉镇南面的河流,栖息着大量淡水中和河岸边生活的宝可梦,水虽然深但却并不湍急,因此是个十分适宜钓鱼的去处。热泉镇每周二会举办钓鱼比赛,决胜的因素并非品种而是质量——钓起最重的鱼类宝可梦的参赛者,无论钓到的是哪种宝可梦,都算为胜出。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阿拉恰,鲤鱼王,角金鱼,金鱼王,鸭嘴怪鱼,流浪瓶

[瓦戈巨石/Wagl Stone]

位于热泉河南面的热泉镇地标景点,是一块高近百米的,形似面包的巨石。该巨石的成因未知,也无法探测出内部的情况,虽然试图在其中开洞,但均因为其中的岩石过于坚实而失败了。巨石顶部虽略微有些崎岖,但十分宽阔,容纳一个小镇都没有问题。该巨石深受攀岩爱好者的喜爱。顺带一提,奥斯尼联盟曾一度考虑过将总部设在此处,但最后由于工程难度略大,该计划被否决了。

[6号道路/Route 6]

一条南北向,通往5号道路的一条小路,也是奥斯尼地区最短的有标号的道路之一。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阿柏蛇-奥斯尼形态,,木棉球,石苔苔,弹弹电鼠

[通泉矿洞/Despring MineTunnel]

在山彤市开掘出的数条神鸣山中的采矿隧道之一,可以从热泉镇直达山彤市,为了更方便旅客通行已经停止采矿作业了。虽然连上了电线,四处都点了电灯,但矿洞中仍然有些阴森潮湿,生活着些许喜欢黑暗或是湿润环境的宝可梦。运气好的话没准还能捡到珍贵的石头或是化石。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小拳石,黑黑虫,超音蝠

[荒野大道/Wild Track]

通往沐风镇的赛道,不过实际上并不能算道路:因为在去除了竞赛用的标识后,这条大道就只是普通的荒野了,路边也没有任何建筑以作标识(竞赛期间赛道边的店铺都是临时帐篷,这也是为了凸显出开荒的气息),因此非竞赛期间想从这条道路通往沐风镇十分容易迷路。过去沐风镇的运输者能够辨识出通往热泉镇的方向,但自从南部的大城市兴起后,使用荒野大道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