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重要地点】长运市》

长运市/City of Lunky

Be welcomed, octopath travelers.——欢迎,八方的旅人们!

城市原型:吉朗

名称来源:Lucky(幸运),long(长)和吉朗(Geelong)。中文名取自“长途”“幸运”和“运输”。

------------------

简介

○虽然城市格言如此,但是长运市并非传统的旅游城市。至少和其他几个大城市比起来,真的不算是。而且和其他的大城市比起来长运市真的并不算大,甚至有不少其他城市的居民开玩笑说,长运市中心只有一条街。

○不过,大部分旅客要想前往奥斯尼东南部的旅游城市往往需要途径长运市,这也算是其格言的来源。

○长运市作为一个天然的深水良港所在地,以工商业运输为主。奥斯尼南境(SouthernArea)的各种产品几乎都是从长运市运出的。因此长运市的交通业十分发达。不过除了交通业和产品加工外长运市本身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产业就是了。

○长运市的人口约有3万,大多数都是交通从业者,这里的居民以幽默风趣闻名,不过似乎笑点也很低。城市的自然环境及气候与临近的阿德雷德市十分相似,不过冬季的风要吹得更冷冽一些。

------------------

重要地点

[大洋高速公路/Grand OceanHighway]

(紫潮市-长运市-阿德雷德市)

奥斯尼最美的海岸公路,花了整整十年时间修成。

沿途奇景迭出,几乎不到一公里就有一个绝景,耸立在海上的岩柱没有一块是相同的,夕阳斜照、群鸟飞舞、碧海蓝天,美不胜收。

[凡多姆街火车/VandomeStreetStation]

奥斯尼湾岸线(Ausney Bay Aqua Rail)的东端起点,此外有直达列车可以直达奥斯尼的任何一座大城市。

[里阿莱托大/Via Rialeto]

长运市唯一的市中心,几乎被商业建筑所填满。其中某个大楼因为混杂着各家不同旅馆,被当地人戏称为“炮楼”。

当然近几年来,“炮楼”本身似乎也成为了当地的一个重要旅游景点。

[沙滩区/SandbeachArea]

从市中心里阿莱托大道向北走不远就是长运市的海滩,天气晴朗的时候,当地人在这儿晒太阳、游泳,开着自家游艇兜风,真是无比惬意。

[霍恩/Port Horn]

奥斯尼东南地方羊毛、肉类、水果与谷物的输出港。全港有80个以上泊位,其中包括8个全集装箱泊位在内的深水泊位60多个。集装箱装卸居南半球首位。

[CUSTODY PRODUCTIONS]

原游戏开发者ShintaNojiri远走奥斯尼之后所建立的新工作室。

这个名字可能是为了让自己记住被KONAMI降格为清洁工长达一年时间的耻辱。

最后也许是得偿所愿的是,自己主役开发的“ANUBIS: MACHINE DEMON”风头完全盖过了”METAL GEAR: SURVIVE”这个老东家开发的世人一致认为的垃圾游戏。

[GameFreak奥斯尼分公司/GAMEFREAK Ausney]

精灵宝可梦系列的主力开发工作室,用自己的作品为大家带来了二十余年的欢笑。

但是最新作”POKEMON: Let’s Go! Pikachu”以及”POKEMON: Let’s Go! Eevee”则有过分投机主义之嫌,公布之初就遭到了全世界宝可梦粉丝的口诛笔伐。

[15号道路/Route 15] 

一条南北向的道路,有供车辆行驶的车道,也有人行道。15号道路北面通往14号道路,中间也有弯路可以前往神鸣山。因为折向内陆,所以会看到和大洋路全然不同的风景。和14号道路相似,这条路上也几乎没有野生的宝可梦。

[16号水道/Route 16] 

通往塔斯马岛的水路。表面上风平浪静的水道,实际上因为进出霍恩港的船只的存在而有可能遭遇凶险。

小心不要被卷到螺旋桨里!——在这样的事件发生过数次之后,这样的标语在水道两端多了起来。

    经常出现的宝可梦:亮亮包,流浪瓶,巨舰空袭鸟,大嘴鸥,白鳍海豚,大嘴鳗,巨牙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