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重要地点】神鸣山》

神鸣山/Mt Divisound

注意防寒保暖,小心岩石坠落。

原型:大分水岭

名称来源:The Great Dividing Range(大分水岭),divinity(神性)和sound(声音)。中文名来自“神”和“鸣声”,同时也取“明”的谐音,即日月的光亮之意。

------------------

简介

○神鸣山是绵延在奥斯尼地区东海岸,北起海榈市南郊,南至紫潮市并将其与长运市分隔开来的庞大山脉。

○神鸣山的北部被花焰森林覆盖,气候温和宜人,地势也较为平坦。从中部开始,神鸣山变得愈加陡峭,气候也被分为了截然不同的两个区域:西半面和荒野与沙漠接壤,气候干燥而炎热,山上也因为常年沙暴的击打而呈现出沙漠般的橙红色;东半面面朝大海,受到海风侵蚀的岩石呈现出亮灰色,雨水也更为充沛。

○到了离南端还有四分之一的部分时,海拔急剧升高,形成了奥斯尼地区最高的山峰:神鸣峰,传说这里便是拜艾明思和巴鲁骸尔沉睡的地点。这里常年被大片的冰雪所覆盖,也是奥斯尼地区唯一在一年四季都能看到雪的地方,因此也栖息着许多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罕见宝可梦。

经常出没的宝可梦:猫猁猁,冰苗,冰息鱼,雪童子,小山猪

○从神鸣峰再往南,海拔便一路下降,到接近大海的地方才达到海平面的高度。这里气候与神鸣山北部较为相似,但更加湿润,也更为温和。山脉一侧的紫潮市虽因此交通不便,但却受到山脉和其带来的雨水的滋润,变得十分宜于居住。

○神鸣山内有着许多洞穴通往山脉两侧的不同城市,这些洞穴存在的年代十分久远,除了部分自然生成的之外,许多都是之后人工开凿的。前些年神鸣山的洞穴曾发生过数次塌方,奥斯尼联盟因此对这些洞穴进行了再加固。据说现在不会再发生塌方事件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