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哈姆莱特》

【职阶】Saber
【真名】哈姆莱特
【阵营】秩序·善
【武装】剑
【参数】
筋力 C
耐久 A
敏捷 A
魔力 D
幸运 D
宝具 A
【职阶能力】
【对魔力】 C
无效化二阶以下的咏唱,由于曾经身受剧毒所以获得了一定程度的耐毒性。
【骑乘】 B
骑马作战的能力,算是身为中古的皇室必修的技能,并不能驾驭龙种或是幻兽,不过想要开车还是绰绰有余的。
【保有技能】
【战斗续行】 B
即使身中剧毒也仍然向复仇对象刺剑的执念,就算受到致命一击也仍然能存活一小会的能力。
【魔力放出(炎)】 E
释放出自己胸中燃烧的怒火缠绕到剑上…不过很可惜由于哈姆莱特本人既不会魔术也没有魔术天赋,所以也就只有让剑变成红色荧光棒的程度而已了。
【死者交流】 E
同亡灵交流的能力。哈姆莱特曾会见自己生父的亡魂。即便如此但也只有亡灵同意的情况下方可召唤。E等级的话,最多召出当地不知名的地缚灵而已。
【直感】 D
用直觉探查周围的动静,不过从他看不出来幕布后是宰相还是叔父,以及虽然没有喝下毒酒但也没有感觉出酒里有毒可以看出哈姆莱特的直觉最多帮他躲掉一些不痛不痒的危险,甚至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这个能力。
【宝具】
【执死的宇宙之王(To Be or Not to Be)】
对人宝具
A
距离:1-3
最大捕捉:1
哈姆莱特临死前对叔父刺出必死的一剑,同时也是哈姆莱特“必将复仇”的执念的具象化。被此刺中的敌人会被剑刃上的毒液侵蚀,如果是普通人或普通的英灵很快就会死去;若持有【对魔力】的技能,则会强行降低参数,并且会承受毒液侵蚀身体的痛苦。【自我改造】【外科手术】
等对自己动刀技能可以解除毒性。
名字来源于哈姆莱特的台词“即使把我关在果壳之中,我也自认为是无限宇宙之王。”("I could be bounded in a nutshell and count myself a king of infinite space." )与“生存还是死亡。”(To be or not to b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