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阿伏加德罗》

虽然标题写的是自制但是整体设定和宝具名字都来源于某位朋友但我就是要写自制不服来打我dafrfaivgwefjak

----------------------------------------

【职阶】Archer
【真名】阿伏加德罗
【武装】元素周期表【??
【参数】
筋力 D
耐久 D+
敏捷 C
魔力 A
幸运 C
宝具 A+
【职阶能力】
【对魔力】 C
无效化二阶以下的咏唱。常年接触化学用品使从未接触过魔术的阿伏加德罗获得了对魔术的抗性。
【单独行动】 B
单独行动作战的能力,即使master死去也能持续现世几天。
【保有技能】
【星之开拓者】 A++
赋予给成为人类历史转捩点的英雄的特殊技能。一切艰苦困难会“仍旧不可能”地变成“可以实现的事情”。另外这不是一小撮天才所持有的才能,而是把一个平平无奇的人所拥有的“骄傲”燃烧至尽的力量。
【道具制成】 A
制作魔术道具的能力。A等级的话,连制作优秀的魔术礼装也不成问题。
【天赋的智慧】 A
作为人类所被赋予的“智慧”,用有常人难以匹及的思考能力与探索能力。阿伏加德罗精通化学和物理,在学识上超越了同代人将近半个世纪。
【宝具】
【穿透光芒的滴定之矢(Titration·Arrow)】
C
对人宝具
距离:2-15
最大捕捉:1
几乎透明不可见的滴管形状的箭矢,看上去没有什么杀伤力,不过注入不同的液体会触发不同的效果。解放真名后会获得“将所击中的非生命体分解成分子”的能力,不过对英灵似乎除了略微增加杀伤力和穿透力便没有太多效果了。
【常数轰击炮(La Constante de Avogadro)】
A
对城宝具
距离:1-99
最大捕捉:1000
阿伏加德罗最为知名的成就——“阿伏加德罗常数(Avogadro's constant)”的具象化,将半径三米内所有的物质拆分至所能拆分的最小颗粒,全部汇合向阿伏加德罗掌心的一点,释放之后如同光炮般直线向前喷射,对途径的事物造成巨大的破坏。此外,在蓄力时以阿伏加德罗为圆心的三米半径的球体内处于真空状态,球体和四周用一层薄薄的魔术保护层分离,一旦有谁想强行突进去,除了在真空内可能承受的伤害外,还会受到【常数轰击炮】的全数伤害。【La Constante de Avogadro】是【阿伏加德罗常数】的意大利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