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成吉思汗》

【职阶】Archer
【真名】成吉思汗
【阵营】秩序·恶
【武装】弓箭
【参数】
筋力 B
耐久 C
敏捷 A
魔力 D
幸运 B
宝具 A+
【职阶能力】
【对魔力】 C
可以无效化二阶以下的咏唱,但是无法抵御大型魔术。不过凭借成吉思汗矫健的身手,想要躲开致命的大型魔术也不算困难。
【单独行动】 B
即使没有Master也可以持续现世两天左右,进行战斗的话持续现世的时间会大大缩短。
【骑乘】 B
作为生长在马背上的英雄,成吉思汗能够驾驭绝大部分除了龙种和幻兽之类的交通工具和坐骑。
【保有技能】
【军略】 C+
作为历史上有名的征服者,成吉思汗有着优秀的领兵作战的能力,尤其是在率领骑兵作战的时候这种能力会更上一层。
【神性】 E
据说成吉思汗是孛儿帖赤那和妻子豁埃马兰勒的后人,即蒙古人所崇拜的图腾狼和鹿。
【千里眼】 B
捕捉远方的目标,动态视力上升。成吉思汗的千里眼是通过长期的打猎与征战锻炼出来的,据说借助这项能力就连飞在高空的大雕都能被他轻易射下来。
【二重召唤】
极为稀有的技能,被同时作为两种职阶召唤:除了是Archer,还被赋予了Rider的能力。
【宝具】
【征伐之箭(Arrow of Genghis Khan)】
对人宝具
B
距离:2-50
最大捕捉:1
成吉思汗使出全力射出的一箭,在飞行途中会分裂成10支,箭矢的威力不会减小,似乎连城墙都能轻易穿透。此外被这些箭矢击中的敌人会受到【无论如何都会被成吉思汗杀死】的诅咒。
【名为恐惧的铁蹄(The Yellow Peril)】
对城宝具
A+
距离:1-99
最大捕捉:1000
成吉思汗所率领的威慑半个欧洲的铁骑的概念化宝具,驱动胯下的宝马向前冲锋,冲锋的过程中四周的沙土会聚集过来,形成比正常的沙尘暴还要密的风暴,风暴所经之处一切生命体都会被击杀,只留下一层黄沙盖在地上。成吉思汗和他的坐骑会和尘暴合为一体,除非用同等级的宝具对碰或者成吉思汗自己解除宝具,否则几乎不可能让他停下来。
成吉思汗征服了将近半个欧洲,据说只要远远看到滚滚的黄沙,便是蒙古的铁骑到来了。此外几乎每座被成吉思汗征服的城市都会被屠城,所以成吉思汗和他的军队被欧洲人称为“黄祸(The Yellow Peril)”。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