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墨勒阿格洛斯》

【职阶】Lancer
【真名】墨勒阿格洛斯
【阵营】秩序·善
【武装】长矛
【参数】
筋力 B
耐久 C
敏捷 A
魔力 D
幸运 E
宝具 A
【职阶能力】
【对魔力】 -
由于宝具【命运女神的不灭炭火】而失去了。
【保有技能】
【勇猛】 B
以勇猛果敢的精神,无效化威压、混乱、迷惑之类的精神干扰,也有格斗伤害上升的效果。凭借这项能力,墨勒阿格洛斯在卡吕冬狩猎战中击杀了魔猪,也勇于击杀不道德的叔父。
【投掷(长矛)】 B
墨勒阿格洛斯击杀卡吕冬的野猪时展现出的出色的投枪技艺,即使如魔猪般粗厚的皮毛也能击破。
【女神的祝福·战斗续行】 A
即使身受重伤也能持续战斗的能力。不过与其说是“因为有着过人的毅力所以在受到致命伤后也不会倒下”,倒不如说是“因为女神的祝福在炭火燃尽之前不会死去所以致命伤对他是无效的”。
【宝具】
【卡吕冬的审判(κυνήγι του Καλυδωνίου Κάπρου)】
对人宝具
C++
距离:2-6
捕捉:1
墨勒阿格洛斯将手中的长矛全力掷出。确切地来说这个宝具并不是固定的一杆长矛,而是“墨勒阿格洛斯全力掷出长矛”这个动作。被掷出的枪无论如何也会击中目标,不过并不会像【突刺死棘之枪】一般扭转因果,而是在掷出之时就已飞向了目标所在的位置。在面对【恶】和【兽】的目标时,宝具的杀伤力会大幅度提升。
这项宝具集合了墨勒阿格洛斯的三项事迹:发起卡吕冬狩猎战,两次投掷长矛便击杀了卡吕冬魔猪,击杀(审判)了作恶的叔父。真名是【卡吕冬狩猎】的希腊文。

【命运女神的不灭炭火(Μελέαγρος)】
对人(墨勒阿格洛斯)宝具
A
一根永远也不会燃尽的炭火,赋予了墨勒阿格洛斯【女神的祝福·战斗续行】的技能。墨勒阿格洛斯受到的所有致命伤都会被化解,其他伤害也会被大幅度削减。然而一旦这跟炭火被破坏,墨勒阿格洛斯和御主之间的魔力连接便会立刻被切断并无法再结缔契约——也就是说,很快就会死去。炭火无法灵体化,本身也会散发出魔力,所以会被其他人侦测到。
在传说中,墨勒阿格洛斯出生时被命运女神预言“会成为英雄”“生命会持续到炭火燃尽”。他的母亲便是借助熄灭炭火杀死了墨勒阿格洛斯为自己的兄弟报了仇。真名是【墨勒阿格洛斯】的希腊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