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堂吉诃德》

【职阶】Rider
【真名】唐吉可德
【阵营】混沌·中立
【武装】长枪,铠甲
【参数】
筋力 D
耐久 E
敏捷 D
魔力 C
幸运 B
宝具 C
【职阶能力】
【对魔力】 A
连大型魔法也能无效化的程度。本身并没有丝毫魔力,但对于“自己是名冠天下的骑士”的信念导致精神上的抗魔性影射到了肉体上。
【骑乘】 C
除了Rocinante以外似乎不太擅长驾驭其他坐骑。
【保有技能】
【精神染污】 A
因为把自己当作骑士而发狂的爵士,获得了高概率屏蔽精神干扰类魔术的能力,但如果不是拥有同等级的【精神染污】的话恐怕无法与其交流。
【单独行动】 D
单枪匹马作战的能力,即使失去御主的魔力源也能持续现世几个小时。
【游侠骑士的英勇壮举】
无论多少次被软禁也要去环游世界的气势,虽然被认为是疯人的莽行,但光从气势上堂吉诃德也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此外该技能还包含了三次【重摆架势(B等级)】的机会,代表着堂吉诃德的三次离家。
【宝具】
【向巨人发起的无畏冲锋(Rocinante!)】
对军宝具
C
距离:3-20
最大捕捉:100
堂吉诃德将风车当作巨人进行攻击这一故事的具象化。解放真名后堂吉诃德骑乘他的爱马发起难以抵挡的冲锋,所经之处无论敌方还是友方无一例外都会受到剧烈的冲击。但是在使用过后堂吉诃德自身也会受到反作用力的伤害。
【Rocinante】是堂吉诃德爱马的名称,译为“驽骍难得”。rocin的意思是驽马,ante则是antes的古写法,意为“过去的”,又意为“第一”、“最好的”。故整个名字的意义是:过去虽然是一匹驽马,但现在却是第一流的。
故事中堂吉诃德把风车当作邪恶巨人发起了冲锋,结果导致自己挂了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