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改编从者存档】一个骑阶大狗》


技能和status基本参考原作,只是宝具做了些改动,姑且算是半改吧。

————————————————————
【职阶】Rider
【真名】库丘林
【武装】Gae Bolg
【属性】
筋力 B
耐久 C
敏捷 A+
魔力 C
幸运 E
宝具 A+
【职阶能力】
【骑乘】 B
娴熟的驾驭各种坐骑,包括了古代的双马战车和现代的陆上交通工具的能力。
【对魔力】 C
无效化二阶以下咏唱的能力。不过凭借矫健的身手,库丘林能轻易地避开大型魔术。此外,乘坐在「六圈屠杀之轮」时现世的魔术对他也无法造成伤害。
【保有技能】
【避矢的加护】 B
能避开飞行物的攻击,只要用眼睛确认了攻击对象,无论怎样的远距离攻击都可以闪避。
【战斗续行】 A
不会轻易战死,即使身受重伤也不会立即死去。在传说中,库丘林最后被砍断四肢奄奄一息地绑在一块石头上许久才断气。
【无辜的怪物】 D
传说库丘林在作战时面容和毛发的形状会变得极为可怖。虽然他本人极力否认这一点,但在进入战斗后却因为传说的影响会被赋予【嗜血】的特性。
【神性】 B
身为爱尔兰光之神鲁格的孩子,库丘林的身体里就躺着神之血。
【卢恩符文】
在没有作为Caster被召唤的情况下,再加上本人觉得麻烦,所以封印了。但想要用令咒强迫他使用卢恩的话也不是不可能。
【宝具】
【六圈屠杀之轮(Chariot Setanta)】
对军宝具
A+
距离:4-99
最大捕捉:1000
库丘林在进行「六圈大屠杀」时乘坐的战车,车身和马具上都纹有卢恩符文,除非使用了高等级的宝具,否则马车和马车上的人都不可能受到伤害。解放真名后会向敌人发起碾压式的攻击,车轮会吸收四周的血液和魔力,所以虽然解放宝具会消耗大量魔力,但维持其发动几乎没有损耗,战车的破坏力也会越来越高。
由于受到「六圈大屠杀」这一传说的加成,战车在向前冲锋时会向四周溅射出血液凝结成的尖刺,形状酷似「Gae Bolg」,普通人直接接触的话会立刻死去,就算是厉害的魔术师或是英灵如果没有「对魔力」的能力的话伤口也会腐烂并短时间无法愈合。如果是在本土召唤的话,宝具的作用范围甚至有可能提升至「对城」的级别,那时解放宝具很可能会卷起血刺形成的风暴吧。
真名可理解为「瑟坦特的战车」。瑟坦特是库丘林在成为「库兰的猛犬」之前的名字。
【突刺死翔之枪(Gáe Bolg)】
对军宝具
B+
距离:5-50
最大捕捉:100
使用Gáe Bolg的最大最强的攻击。所谓的“向敌人放出就会发散出无数箭镞的攻击”就是这个“突刺死翔之枪”。助跑后高高地升到上空,从该处对地面用浑身的力量投掷来发动。作为Rider的库丘林的话亦可以在乘坐战车时投出此枪,这样伤害和距离都会有所提升。攻击范围是包含了对手的所在的四周在内进行攻击的如同地毯式轰炸的招式,纵然有强固的防壁,或是轻快地闪身,都可以一举轰飞一群人。 不过在没有作为枪阶召唤的情况下,虽然作用范围得到了提升,但伤害被略微减弱了。
【突刺死棘之枪】
魔枪
B
因为没有作为枪阶召唤而被封印了贯穿心脏的能力,不过锋利程度并没有受到削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