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嬴政(不完全版)》

【职阶】Saber
【真名】嬴政
【武装】辘轳剑
【属性】
筋力 B
耐久 B
敏捷 C
魔力 C
幸运 A+
宝具 EX
【职阶能力】
【对魔力】 -
由于宝具【王之铁壁】而失去了。
【骑乘】 A-
熟练驾驭各种坐骑的能力,就算是幻兽或是神兽也有可能驾驭,现代交通工具的话想要掌握可能也不成困难。因为被宣称为【天之子】的缘故,再加上是华夏之王,所以被众人的期望赋予了【降伏龙种】的能力,只是在技能方面并没有体现罢了。涉及到西方的幻兽的话这项技能会大幅度下降。
【保有技能】
【护国的鬼将】 A++
通过事先得到地脉,将特定的范围当成“自己的领土”。在此范围内嬴政会获得相当B等级的【狂化】的战斗力补助。此外宝具【王之铁壁】只能在该范围内使用。
【黄金律】 A
拥有在其一生里财运缠身的命运,一辈子都不为金钱所困。能斥巨资修健秦王陵、阿房宫的他,在财力上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收藏家】 A-
嬴政有着当时中国几乎所有的财宝,而这些财宝最终都被他一一带进了自己的陵墓。不过他的藏品中似乎并没有长生不老药这样的传说级收藏品,而且在书籍的收藏方面他似乎也有所欠缺,所以比起英雄王的【收藏家】来说还差了几级。
【皇帝第一人】 EX
被中国人奉为【第一人】的荣誉,这是只有在【人类】之间才能发挥出来的能力。作为初代皇帝,秦始皇的【第一人】体现为拥有B等级的【领导力】【皇帝特权】以及面对所有中国帝王时通过威压使对方的耐久和敏捷下降一个等级的能力。此外嬴政也因此被赋予了【龙种】的属性。
【宝具】
【王之铁壁(不倒的万里长城)】
对军宝具
EX
距离:1-50
捕捉:499
秦长城的概念化,由数以百计的尸体积累成的铜墙铁壁,在【护国的鬼将】作用范围内可以自由地出现在任何地方,只是并不具有杀伤力,而是能够【阻挡任何来自外界的攻击】。不过一旦离开圈定的范围就会丧失作用。
【免死金轿】
结界宝具
B
在不是Caster现界的情况下被封印了。
【不死的大秦帝军】
对军宝具
A++
在不是Caster现界的情况下被封印了。
【横扫六国宇宙之锋(辘轳一剑)】
对城宝具
A++
距离:1-100
捕捉:1000
秦始皇用其钟爱的宝剑——辘轳剑所挥出的全力一击,结合了秦始皇扫荡四国的史实,拥有了毁灭城邦的破坏力。是少有的【并不依赖剑而是依赖持有者的身份】而挥出的必杀一击。忠于始皇帝的灵魂都依附于此剑,在解放宝具时会如同强大的激光般喷涌而出。不过其魔力消耗也相当吓人。此外在解放宝具的瞬间秦始皇的所有保护会尽数被解除,而且使用宝具后的一段时间内的魔力连使用【王之铁壁】都不够。
辘轳剑的别名叫“宇宙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