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原创地区&图鉴计划】奥斯尼词典概览》

开始之前要说的一些事情:

○这是一个以澳大利亚为原型进行中等到大量魔改的原创地区,城市以原型城市的气候环境和地理位置为基础,通过其特征或组成名称的词汇展开联想,魔改出了现有的城市。

目前设定不够完善,如果有乐意帮忙补充的可以私聊我!


○图鉴中出现的原创宝可梦和地区形态大多以澳大利亚生活的动植物及民间传说为原型,添加了少量以非洲和美洲荒原的物种进行数量补充,目前有总计107种原创图鉴,其中幻之宝可梦1种,传说中的宝可梦10种,究极异兽0种;及地区形态8种,其中原属于关都图鉴的宝可梦4种,城都图鉴1种,合众图鉴3种。宝可梦的设定均以百度百科+维基百科+有道词典+神奇宝贝百科+大量脑补为基础,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虽然我对自己的脑洞还是很有自信的(突然不要脸


○因为没有固定的画师+楼主的效率略高(突然不要脸)所以大部分宝可梦、城市和重要人物都没有立绘或设定图,官方对此的解释是:“你见过哪个词典在每个词条下都附上插图的?”不过这只是对为了节省经费做出的令人不齿之行为的狡辩罢了。

P.S.所以!如果有哪家的画手太太愿意帮忙的,欢迎至极!(不过由于是纯兴趣向所以是不会付钱的让我干什么都可以就是不付钱(?)未经我同意画了找我要钱的小心我喊人哦(?)


○该地区目前没有新增Z招式的计划,地区法律也禁止Z招式的使用;虽然有名为“超级进化(Mega Evolution)”的某种令特定宝可梦在战斗中实力大幅提升的手段,但对此有所了解的人甚少,至于能够进行超级进化的宝可梦都有哪些也暂时是个未知数。


○不定期更新,因为更新量较大且不适合合并发布,为了不影响其他tag的正常阅览,更新的篇幅不会添加除 #奥斯尼地区 以外的tag,但是会在该概览中添加相关的超链接。之后可能会将人物和图鉴单独作为一篇文本发布在这个lof上。相关内容也可以直接在该概览所属的合集中寻找。

================================

简介:

奥斯尼地区

奥斯尼地区(日文:オースニー地方,英文:Ausney Region),是以澳大利亚为原型的精灵宝可梦世界中的一个地区。

--------------

地理

奥斯尼地区的地图被分为了五个区域:正西约占总面积三分之一的部分被称为“西部(Western Part)”,这片地区大多被大片的沙漠和荒原覆盖,甚至连宝可梦列车都无法穿行;正东约三分之二的部分被分割为上下两片面积不等的区域,面积较大的北半部分被称为“女王之地(Queen’s Land)”,女王之地的沿海部分被大片的原始森林和低矮的群山所笼罩,内陆则夏季炎热干旱、冬季阴冷多雨,也有不少荒野之地。

面积较小的南半部分又被分成了两块,靠西的一部分如同日本饭团三角形下包裹的一层海苔一般,正处在奥斯尼地区的下部中央。这片区域被称为“南境(Southern Area)”,其西面的一部分虽然也有一部分沙漠,不过大部分地区都是低矮的丘陵、草原和田地;奥斯尼的西北角名为“鲸背角(Whaleback Corner)”,其一部分沿海地区满是崇山峻岭,而且常年冰雪覆盖,成为了奥斯尼最寒冷的地方,当地人也把这片山脉称为“盖欧卡的背脊(Kaiooga’s spine)”,不过鲸背角的内陆地区气候宜人,再加上临近港口和田园,所以成为了澳斯尼地区交通贸易和科技最为发达的区域。

此外,从鲸背角往东南方向还有一个名为“塔斯马(Tusma)”的岛屿,这是奥斯尼最小的一片区域,通常被人们戏称为“蛋岛区(IgglandDist)”。

--------------

宝可梦

奥斯尼地区有许多和其他地区不同的水生宝可梦,生活在陆地上的宝可梦大多也是擅长在干旱和炎热的地区长时间生活的。此外,有学者发现奥斯尼地区的宝可梦都保持着相当原始的生活习性和生态特征,其中“育儿袋”这一点被认为是奥斯尼地区的宝可梦最大的特点:这里许多的宝可梦腹部都有着存放蛋或是幼年宝可梦的袋子,其他地区只有袋兽、墨海马家族和树枕尾熊有发现这种特点,而这三种宝可梦家族在奥斯尼都是有发现栖息痕迹的。可以说,奥斯尼地区是这种特殊育儿方式的发源地。

奥斯尼地区最初拿到的宝可梦分别是糖糖鼠、暖宝宝和软壳龟。

--------------

传说

据说在数亿年前,在奥斯尼地区还沉睡在黑暗之中时,索尔迦雷欧的出现唤醒了沉睡在冰窟中的一只身披金色羽毛的宝可梦,并赐给了它名字——拜艾明思(Baiamish)。神鸟飞遍了奥斯尼的大地,它所踏足的地方黑暗与寒冷悉数消失殆尽,只剩下生命和清醒的喜悦。但是黑影并没有消失,当艾明斯沃基离去,世界再次陷入沉睡之时,土地中的黑黑虫会翻个身,露出黑色的肚皮并堆在一起:于是巴鲁骸尔 (Balhoor)就站起来了。这个黑骑士司管睡梦中的世界,完成艾明斯沃基白日里未完成的工作——有清醒就会有睡眠,有创造就会有退缩,有喜悦就会有恐惧,有光就会有暗……

--------------

训练家须知

================================

以下为奥斯尼地区地图


重要市镇:

无名镇——初始之风吹起的某处。

海榈市——阳光,海岸,雨林,高山!

山彤市——如采矿般脚踏实地。

热泉镇——山在那里。

蹄音镇——四通八达的崎岖之路。

翠风市——风暴中的进化之城。

先锋港市——故步自封。

斯万市——主给予我们如此便利。

寂沙镇——寂冷之漠。

阿德雷德市——旧瓶装新酒。

长运市——欢迎,八方的旅人们!

紫潮市——流光溢彩。

塔斯马市——施工中

朗薇市——百思齐放。

芯宝市——施工中

花洋市——施工中

沐风镇——施工中

重要地点:

神鸣山

夏纳密大沙漠

重要组织:

黄昏队

奥斯尼物质文化遗产收容与保护组织

希鲁夫科技公司奥斯尼分社

奥斯尼宝可梦联盟

================================

图鉴

该地区新增的图鉴为:106种,其中
1. 糖糖鼠
2. 花帘鼠
3. 飞花鼯鼠
4. 暖宝宝
5. 火袋獾
6. 魔炎纹狼
7. 软壳龟
8. 飘飘龟
9. 僧帽龟
10. 小黑雀
11. 笑笑鸟
12. 白翎黑鹊
13. 针针鼠
14. 刺针鼹
15. 香香虫
16. 树皮蛹
17. 子弹蛾
18. 幼拳袋鼠
19. 快拳袋鼠
20. 狂拳袋鼠
21. 石苔苔
22. 出头草
23. 藤满墙
24. 黑黑虫
25. 毒姬蛛
26. 毒寡妇
27. 电蜜蜜
28. 雷光貂
29. 亮亮包
30. 护生水圈
31. 白住蟹蟹
32. 椰头蟹怪
33. 空脑鱼
34. 电击鼓手
35. 爆裂鼓手
36. 花树烧
37. 食垢灵猫
38. 寻婴鬣狗
39. 雷纹蚂蚱
40. 流浪瓶
41. 污油怪
42. 环环蛇
43. 大嘴鳗
44. 环嘴鲨
45. 环纹海蟒
46. 巨舰空袭鸟
47. 猛爪龙
48. 迅劫爪龙
49. 锤尾龙
50. 重装甲龙
51. 硬盔水母
52. 刺角石
53. 赖皮章鱼
54. 恶霸章鱼
55. 阿拉恰
56. 石骨指
57. 石骨手
58. 跑路鸵
59. 食火怪
60. 无叶苗
61. 岩才怪
62. 太阳步甲
63. 金甲蝎
64. 弹弹电鼠
65. 冥冥光
66. 冥火怪鸮
67. 坦克骆驼
68. 靛火蜥
69. 魔角蜥
70. 地狱火蜥
71. 黑斑犬

72. 勇士犬
73. 眠绵羊
74. 眠绒枕
75. 鸭嘴怪鱼
76. 铁面鬼
77. 小袋兽
78. 节竹徒儿
79. 剑竹大师
80. 机械伊布
81. 猫猁猁
82. 雪霹猁
83. 冰苗
84. 冰息鱼
85. 刺骨冰鱼
86. 诱饵钩
87. 琴尾雀
88. 螳拳虾
89. 稚吱童子
90. 塑天翁
91. 钻头企鹅
92. 白鳍海豚
93. 银背鲸
94. 宝宝鱼龙
95. 漩齿鱼龙
96. 钢锯蛇颈龙
97.本耶
98.雅拉
99.帕玛
100.万恩
101.幽威
102.默阿
103.瓦戈
104.提林
105.拜艾明思
106.巴卢骸尔
107.磷星


地区形态:8种

1. 阿柏蛇
2. 阿柏怪
3. 瓦斯弹
4. 双弹瓦斯
5. 巨翅飞鱼
6. 风妖精
7. 头巾混混
8. 舞天鹅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