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重要组织】黄昏队》

黄昏队/Team Dusk

介绍

黄昏队(日文︰ダスク団,英文︰Team Dusk)是奥斯尼地区的一个邪恶组织。黄昏队的目标是在白天唤醒巴鲁骸尔,并以此控制奥斯尼地区。

黄昏队的原型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人类第一次登上奥斯尼地区的时候。当时大部分的宗教和民间传说都奉拜艾明思为光明之神,但却有一小部分人认为带给奥斯尼光明的是黑夜与恐惧的宝可梦巴鲁骸尔,而拜艾明思夺取了巴鲁骸尔的力量,将其封印在黑夜之中,自己伪装成了“创造者”。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这些把巴鲁骸尔奉为真神的人们曾一度试图在黄昏之前将巴鲁骸尔唤醒,并因此导致了300年前的大灾难“至黑之夜(The Blackest Night)”,险些毁灭了整个奥斯尼地区。巴鲁骸尔的信徒因此曾一度销声匿迹,但实际上一直有人暗中宣传并组织起剩余的信徒。

10年前,一个名为“黄昏队”的新兴组织出现在了奥斯尼地区,黄昏队在奥斯尼各地都建立了宝可梦饲育屋,宣称自己可以接受各种宝可梦饲育的要求,无论是光明还是黑暗的宝可梦他们都会一视同仁。但事实上黄昏队却主要通过饲育屋收集、偷盗和抢夺和暗夜有关的宝可梦,并希望利用这些宝可梦唤醒巴鲁骸尔。

黄昏队的制服颜色以橙色、黑色、白色三色为主,黄昏队队员使用的大多是恶属性、妖精属性和幽灵属性的宝可梦。

[细节]

Blackest Night可能来源于DC漫画中的同名大事件。

 

重要角色

老大-卡多姆/Chatom

性别:男

年龄:25-30岁

职业:黄昏队老大&宝可梦培育家

简介:

“你是个优秀的训练家,你和你的宝可梦之间的羁绊让我震惊……

那你更应该能理解我的想法才对。

即便如此,你也要和我作对吗?

真是可悲。”

卡多姆是无名镇出身的宝可梦培育家,也曾是较早一批拥有奥斯尼图鉴的训练家及金合欢博士的学生。他热衷于宝可梦培育,曾一度立志成为奥斯尼地区最优秀的宝可梦培育家,开一家奥斯尼地区最好的培育屋。事实上,卡多姆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开办了名为“黎明培育屋(Down Day Care)”的培育屋连锁店,在奥斯尼地区大部分重要城市附近都开有分店。这些培育屋除了承担宝可梦寄放培育的工作外,还可以在训练师的委托下帮忙孵化宝可梦的蛋,也会收留一些原本是由人类驯养、但因为某些原因无家可归的宝可梦。因为和得文制造公司经常有合作,所以在某些黎明饲育屋也可以复活化石宝可梦或修理机械伊布身上出现的故障。卡多姆因此也成为了奥斯尼地区最知名的企业家与培育家。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男人背地里居然是邪恶组织的首领。

不过作为黄昏队的老大,卡多姆似乎对关于拜艾明思和巴鲁骸尔谁才是真神的问题并不感兴趣。他更感兴趣的是300年前的“至黑之夜”——他相信如果能将巴鲁骸尔的力量完全释放出来,奥斯尼地区必将毁于一旦。

而他之所以如此热衷于毁灭这片土地,是为了“报复”和“净化”。奥斯尼地区的许多宝可梦,要不就是在被正名后仍然被人类当作“恶魔”对待,要不就是因为所谓“造福人类的科技”陷入难以生存的境地。卡多姆的宝可梦大多也是如此,这让深爱着宝可梦的他对人感到愤怒和失望——在他眼里,世界上宣称热爱宝可梦的人不计其数,但是真正关心宝可梦的人却屈指可数。因此,他策划了这场复仇:用巴鲁骸尔黑暗和恐惧的力量将奥斯尼地区恢复成最原始的样貌,也就是他口中的“格式化”。他要让所有人类都消失殆尽,而这片土地上受到过人类伤害的宝可梦“也将前往没有苦难的纯净之地”。

卡多姆看起来总是十分忧郁,但却彬彬有礼,而且对待所有的宝可梦都十分温和。他在对战时不会对宝可梦下达任何指令,而是任由它们自己战斗,因为他认为“人类理解不了宝可梦的生存之道,所以任何指挥都是多余的”。

卡多姆曾在两年前试图捕捉本耶作为唤醒巴鲁骸尔的祭品,但据他所说“因为某个图鉴持有者的阻挠失败了”。

外貌:

身高约一米八左右,体型瘦削,穿着和黄黑相间的长袖连帽衫和黑色长裤。

卡多姆有着棕色的中长发,前面的头发盖过了眉毛,再加上是下垂眼,所以显得整个人有些阴沉。他平时会戴着黄黑框的眼镜,不过认真起来的时候会把眼镜摘下来。

瞳孔是蓝色的。

卡多姆的手腕上有着疑似超级环的手表,后来证实确实是用于超级进化的装备。

宝可梦列表:

寻婴鬣狗♀

特性:免疫

诅咒娃娃(持有物:诅咒娃娃进化石)  ♀

特性:不眠

塑天翁

特性:毒能力者

污油怪

特性:扩散

双弹瓦斯(奥斯尼的样子)  ♂ 

特性:白色烟雾

魔炎纹狼 ♀

特性:猛火

四干部-暗夜/Ereb

性别:男

年龄:27

职业:黄昏队干部

简介:

黄昏队四干部之一,“暗夜”只是他的代号,真实姓名未知。

暗夜是巴鲁骸尔的忠实信徒,对卡多姆的计划一无所知,所以认为他只是单纯地想向世人证实巴鲁骸尔的神力。暗夜性情高傲狂妄,即便是面对强过自己的队友嘴里也会毫不客气,因为抱着“女性不可能强于男性”的想法对同为四干部的其他人的实力也不放在眼里,但却异常忠于卡多姆且面对卡多姆时会呈现出毕恭毕敬的样子。

认为自己的长相很受女性欢迎,但实际上性格是最不被待见的那种。

两年前曾受派去捕捉幽威作为唤醒巴鲁骸尔的祭品,但因为某个训练师的阻挠失败了。

外貌:

身高一米九到两米,体格健硕,有着橙红色的短发和蓝色的三角眼,前面的刘海十分飘逸。暗夜的脸型棱角分明,鬓边还留了一点络腮胡。穿着黄昏队特有的黑黄相间的干部制服,不过会把上衣系在腰间露出内衬的黑色T恤。

宝可梦列表:

梦妖魔  ♀

特性:飘浮

冥火怪鸮 ♂ 

特性:幻像

水晶灯火灵 ♂ 

特性:引火

四干部-永夜/Nighx

性别:女

年龄:27

职业:黄昏队干部

简介:

黄昏队四干部之一,“永夜”只是她的代号,真实姓名未知。

据说是暗夜的双胞胎妹妹,不过本人并不承认。同样是巴鲁骸尔的狂信徒,不过对于展现真神的力量,她更希望以此获得巴鲁骸尔的褒奖。

擅长用魅术攻破各种男人,不过遇上难缠的对手时也会拿出过人的实力来应付。看起来是个风情万种的女人,除了十分自私外人们对她的本性一无所知——毕竟,她在不同的男人面前展现出的样子都是不一样的。

两年前曾受派去捕捉瓦戈作为唤醒巴鲁骸尔的祭品,但因为某个训练师的阻挠失败了。

外貌:

身高一米七左右,留着红褐色的长发,会根据不同的场合扎成不同的发型。在作为黄昏队干部出现的场合会穿带短裙的黄黑干部制服,不过领口会拉得很低,并且不论什么时候都是穿着高跟鞋和丝袜的。

身材很好。

瞳孔是红色的。

宝可梦列表:

皮可西  ♀

特性:迷人之躯

优雅猫  ♀

特性:迷人之躯

金甲蝎  ♀

特性:怪力钳

舞天鹅(奥斯尼的样子) ♀

特性:迷人之躯

四干部-黑夜/Hercat

性别:女

年龄:23

职业:黄昏队干部

简介:

黄昏队四干部之一,“黑夜”只是她的代号,真实姓名未知。

似乎是从远东某个被称为忍者之乡的城镇来的,行动也跟忍者一般难以预测。似乎是认为巴鲁骸尔的传说和某个与忍术有关的传说有关才赶到奥斯尼地区的,因为被巡护员误以为是偷猎者打伤之际被卡多姆收留并疗伤,因此将卡多姆认定为自己的主公。

少言寡语,很难看出情绪上的波动,但似乎暗恋着卡多姆。

两年前曾受派去捕捉帕玛作为唤醒巴鲁骸尔的祭品,但因为某个训练师的阻挠失败了。

外貌:

身高约一米六左右,有着黑色的中短发,瞳孔也是黑色的,全身的装束也是忍者的黑色装束,但是会用黄色的头绳把前面的刘海扎到一边。

平时会用黑色的面罩遮住脸,据说脸上有当初被巡护员追捕时留下的伤。

宝可梦列表:

铁面忍者 ♂ 

特性:加速

眠绵羊  ♀

特性:创伤应激

章鱼桶  ♂

特性:狙击手

灰尘山  ♀

特性:碎裂铠甲

四干部-明夜/Endos

性别:女

年龄:19

职业:黄昏队干部&宝可梦培育家

简介:

黄昏队四干部之一,“明夜”只是她的代号,真实名字为木通(Akebia)。

木通是金合欢博士和尤加利的女儿,以宝可梦培育学为主业,本来在海外游学,是某次在一个黎明培育屋了解这家连锁店的宝可梦培育业务的时候偶然听到了黄昏队的秘密,因此决定潜入黄昏队中。这件事她并没有告诉自己的父母,再加上卡多姆从来没有见过她,所以至今都没有暴露。

性情果断,做什么事都十分认真,但是对待善良的训练师也会十分温和。

因为跟母亲学过药剂和果实使用,所以能简单地治疗宝可梦的伤口。

外貌:

身高约一米六五,留着深紫色的短发波浪头,瞳孔也是紫色的。

作为黄昏队干部出现的时候会穿着带短裙的黄黑色干部制服,脖子上会挂着绿色的围巾,从图案上看很像卡洛斯或是神奥地区女性宝可梦培育家的头巾。

宝可梦列表:

月亮伊布 ♂ 

特性:同步

风铃铃  ♀

特性:飘浮

迅劫爪龙 ♂ 

特性:捕猎直觉

[细节]

1. 卡多姆的英文名来源于chaos(卡俄斯,希腊神话中的混沌之神)和phantom(幻影)。

2. 卡多姆是唯一一个拥有宝可梦培育家这一分类的邪恶组织首领。

3. 四干部的名称分别来源于:

    Erebus(厄瑞布斯,希腊神话中的幽冥之神);

    night(黑夜)与Nyx(尼克斯,希腊神话中的黑夜女神);

    Hecate(赫卡忒,希腊神话中的夜、鬼魂与地狱女神)与cat(猫,黑猫被当做不吉利的象征);

    以及Eos(厄俄斯,希腊神话中的黎明女神)和end(结束)。

4. 其中厄瑞布斯和尼克斯都是卡俄斯之子,而只有厄俄斯在四神之中没有黑夜的含义。

5. 黄昏队是唯一一个女性干部数量多于男性的邪恶组织。

6. 卡多姆的宝可梦在图鉴描述中都有跟“污染”“被人类误解”“抛弃”相关的描述。

7. 黄昏队干部的宝可梦大多需要特殊方式进化且具有一定的共同点:

    暗夜的宝可梦都是通过使用暗之石进化且都为幽灵属性;

    永夜的宝可梦都是通过月之石进化且都除金甲蝎都拥有迷人之躯特性;

    明夜的宝可梦且都是在夜晚通过亲密度升级进化的。

    黑夜的宝可梦虽然并非通过特殊方式进化而来,但都跟特殊方式进化的宝可梦有关:铁面忍者是和脱壳忍者一起从土居忍士进化来的,眠绵羊可以导致眠绒枕的出现,章鱼桶的退化型铁炮鱼和小球飞鱼的进化有关,灰尘山的退化型破破袋和稚吱童子的进化有关。

8. 明夜的本名木通曾有过合欢果的别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