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家的红茶馆
吾心吾行乱七八糟,所作所为皆是扯淡。
 

《【自制从者存档】薛定谔》

并不具备量子物理相关的知识……宝具是查了百度百科后瞎几把捏的【
所以可能不符合薛定谔的设定_(:з」∠)_求建议呀x
—————————————————————
【职阶】Berserker
【真名】薛定谔
【武装】无
【属性】
筋力 D
耐久 C
敏捷 C
魔力 A
幸运 C
宝具 C
【职阶能力】
【狂化】 A-
对量子物理的狂热,并不能解释为真正意义上的狂化,只有在涉及到量子物理方面的事情时才会呈现出狂热的一面,能力值获得一定的提升。此外由于保有技能【天赋的智慧】的缘故,即使在被附加如此高等级的狂化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正常地思考和交流——至少在他个人看来是正常的交流。
【保有技能】
【天赋的智慧】 A
天生所拥有的智慧,只有在科学上有所建树,或者被认为是睿智之人的英灵才会拥有的技能。在这项技能的帮助下薛定谔能够在【狂化】的状态中保持大部分理性。
【量子物理学】 A+
将所掌握的量子力学相关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的能力,甚至连假设的状态都能在【一瞬间】的时限内达成的能力。薛定谔的话,则是通过这项技能实现了自己宝具的运转。
【宝具】
【波动之躯(Schrodinger equation)】
对人宝具
C
距离:1-3
最大捕捉:1
借助薛定谔方程来判定出粒子在接下来几秒可能呈现的状态,从而预判出这些粒子大致的运动轨迹的能力。并不能称之为预知未来,但是通过这个宝具薛定谔的所有攻击都会精确无误地锁定在以【粒子】为单位的目标上,而粒子受到冲击产生的连锁反应有时能对灵体造成重创。虽然薛定谔本身的战斗能力不强,但只要不是碰上拥有超出常人的行动速度的敌人,薛定谔都可以用【波动之躯】这个常时发动型宝具提高自己肉搏的能力。因此虽然筋力和耐久数值判定为D和C,但在面对通常的敌手时却有可能发挥出筋力B耐久B的水准。
面对同样拥有量子物理相关技能的英雄或是真正的英雄时几乎完全无效。
【猫之死(Erwin Schrödinger's Cat)】
对军宝具
C
距离:1-10
最大捕捉:5
薛定谔最为知名的悖论【薛定谔的猫】形成的宝具。在某种特定条件下,悖论中的猫会达到亦死亦活的状态。
在成为英灵之后,薛定谔能将这个悖论运用到自身及四周范围内所有的生物上:在一瞬间进入到亦死亦活的状态中。一瞬间之后,范围内一切活物又会回到正轨,只是由于范围内的英灵在那一瞬间会被判定为【死亡】,所以结缔的契约会被全部解除。

 
评论